头部

《昆虫大世界》展览在大路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


来源:连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:2023-09-27 15:32:38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
       为使基层幼儿园小朋友更多好地了解科普知识,充分发挥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,由广东省流动博物馆、连州市博物馆和连州市大路边镇中心幼儿园共同举办的《昆虫大世界》展览,于2023年9月20日起,在大路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。展出昆虫生命故事、奇妙的昆虫、昆虫大家庭等主题图片40幅。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,向幼儿们介绍昆虫的主要特征和生活方式,吸引了小朋友们积极观展。展览至10月10日结束。

       连州市博物馆馆长卢俊峰介绍,昆虫是动物界中无脊椎动物的节肢动物门昆虫纲的动物,所有生物中种类及数量最多的一群,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动物,已发现100多万种。此次展览是广东省流动博物馆巡回展览之一。通过此次《昆虫大世界》图文展览,让基层幼儿园学生亲近大自然,聆听昆虫的声音,领略五彩缤纷的神奇的昆虫世界。


footer底部